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中院单日成交三件大宗标的 执行案款超六千万!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8:17



    2020年11月14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借助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三件大宗工业类标的,成交总额达6002.52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成果和社会反响。

    本次拍卖的三件标的物均来自金融纠纷类案件,其中两件标的物为江苏晋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土地和固定资产,第三件是三门峡亿龙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及附着物。

    由于标的金额较高、受众范围较窄,三件拍品的市场关注度都不高,前来咨询的意向竞买人也寥寥无几。

    一拍流拍后,三门峡中院法技处高度重视标的成交进展。为提高执行质效,法院大胆依法降价,二拍起拍价格设定为市场价6.8折,期望通过降低价格门槛,扩大受众群体规模。通过市场这双无形之手,提高拍品的成交率和溢价率,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此外,三门峡中院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吸引更多意向竞买人报名参拍。拍辅机构同伦拍拍受托做好拍品宣传推广工作,通过文章、海报等多种形式在微信社群及公众号中宣传、转发。此外,同伦拍拍在自有海量投资人数据库中进行精准匹配、定向推荐,为标的物找寻意向买家。

    在法院与拍辅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三件标的在第二次上拍后成功拍卖,申请人权利得以顺利执行。

    据统计,2020年以来,三门峡中院共发布网拍标的物142件,成交总额7274.29万元,平均溢价率达18.51%,在及时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有力维护了司法权威。

    未来,三门峡中院将多措并举促执行,在评估、拍卖、宣传等各个环节不断创新,继续加大司法网拍力度,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借力拍辅机构完善的辅助流程和配套服务,低成本实现司法拍卖工作的良性运转,最大化保障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26355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