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教育整顿|渑池县法院:送法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6 07:33:21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注企业发展,回应群众新期盼。3月31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光真一行深入河南渑池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义翔铝业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进一步拓展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创新司法保障举措,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郭光真副院长一行首先向企业介绍了渑池县法院服务企业的具体司法措施,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法律疑惑,同时积极主动征求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感谢渑池法院能够送法到企业,这是在为企业办实事,希望法官今后多到企业进行普法教育。

    下一步,渑池县法院将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提高司法水平,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685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