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县法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3-30 14:01:07


    中国法院网三门峡频道讯  3月27日,渑池县法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县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组组长、县政法委副书记杨保敏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董书军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董书军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和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其次,要吃透精神,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的针对性。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及主要原则,切实做到坚持解放思想、坚持实践特色、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正面引导、坚持典型教育。再次,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阶段。一是要坚持继续解放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二是要坚持为大局服务,积极开展各项审判和执行工作。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将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坚持为人民司法,切实维护人民权益。坚持“调判结合、以调为主”的原则和“案结事了、群众满意”的标准开展好“调解年”活动;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争创“无赴省进京上访法院”。最后,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坚持统筹安排,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338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