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县法院: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01 07:39:40


    “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我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示范在前。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渑池县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张拴友言语坚定。

    疫情就是战情,一个岗位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配合做好院里分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渑池县法院离退休干部张拴友和李遂学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他们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行值守卡口、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党员退休不褪色的崇高品质。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57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