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安建设丨市法院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1:40




    10月14日下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平安办主任、刑一庭庭长周正茂同志传达市平安办《关于切实做好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通知》。袁博副院长结合当前“双提升”工作形势和平安建设工作实际,对全市法院“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袁博副院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实处,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双提升”工作纵深开展。强化纠纷矛盾排查化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以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提高服务意识,提供法律服务,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到安全、感到满意。

    接下来,市法院将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为重要抓手,提升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增强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748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