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渑池县法院召开“双节”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1-04 09:01:51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回潮,2021年12月31日,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李赞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提醒干警引以为戒,敲响纪律作风警钟,要求干警持续增强纪律作风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严以律己。同时对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李赞谋就“双节”期间的工作纪律向全体干警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干警在节日期间务必做到“十个严禁”,不断增强纪律作风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二是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引导全体干警筑牢廉洁底线;三是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全院干警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院里分包小区卡点值班按时到岗,院内干警严禁未报外出,避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四是做好院内办公楼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李赞谋强调,全体干警要带头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干净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 共同营造清廉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717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