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文化 -> 文学作品

三句半——夸夸党和咱法院

  发布时间:2013-07-02 17:54:40




    1、锣鼓一敲台上站,  我们来说三句半, 不管好看不好看, 练练!

    2、伟大光荣共产党,  九十二年在成长, 理想信念永不忘, 梦想;

    3、回忆当年旧社会,  三座大山压在背, 饥寒交迫苦又累, 遭罪;

    4、霹雳一声震天响,  诞生救星共产党, 二十八年解放路, 悲壮;

    5、一九四九人振奋,  红旗飘上天安门, 全国人民庆翻身,  精神;

    6、继往开来邓小平,  把握机遇真英明, 改革开放绘蓝图,  大成就;

    7、改革开放三十年,  神州大地换新颜, 人民生活比蜜甜,  好安逸吆;

    8、从此走进新时代,  各行各业发展快, 亿万群众乐开怀,  美哉美哉;

    9、社会主义荣辱观,  党员时刻记心间, 反腐倡廉勤洗澡,  洗洗更健康;

    10、社会主义新风尚, 八荣八耻永不忘, 丢掉主义和理想,  谁敢?;

    11、说过七一说中院,  院党组是领头雁, 团结务实不畏艰,  实干;

    12、志增院长真能干, 业务精通能力强, 队伍建设有思想,  好班长!

    13、干部任命要演讲, 双向选择又轮岗,  法院处处新气象,  真棒!

    14、新老干警都有劲, 人人争把标兵当,  综合审判样样强,  好样!

    15、从优待警新篇章, 食堂明亮饭菜香,  香完还有新楼房,  带劲!

    16、老党员是咱榜样, 党组时刻挂心上,  嘘寒问暖常看望,  那必需的!

    17、办案经费自己管, 领支铅笔要掏钱,  开源节流得细算,  这也太扣了!

    18、专项治理超审限, 老范急得团团转,  评完文书又评卷,  真烦!

    19、信访案件真难办, 督查报告写不完,  压力大了该咋办?  走,上甘山!

    20、宣传信息和调研, 都来参与勇争先,  微信博客齐创建,  亮剑!

    21、法律尊严不容侵, 哄闹法院得法办,  打骂法官咱不干,  对,不干!

    22、廉洁奉公多奉献, 拾到金钱咱就还,  志愿资教又助残,  好法官!

    23、万众一心中国梦, 众人划桨开大船,  党的旗帜是指南,  向前!向前!永向前!

    24、中院好事说不完, 下次演出咱再谈,  不足之处多包涵,  下次再见!

    (齐)再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54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