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走好最后一公里

三门峡法院帮扶灵宝肖家湾村侧记

  发布时间:2014-06-18 08:42:47





    “通上电,黄河滩的600亩地就能办大事啦”肖家湾的村民高兴的对李志增院长说。6月17日下午,三门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及群众路线活动办相关人员到三门峡法院帮扶村肖家湾村,了解该村黄河滩地高压电架设进展和致富项目落地情况,确保帮扶措施和致富项目尽早落实和落地。

    肖家湾村是三门峡法院结对帮扶村,今年4月份李志增院长亲自到该村进行调研与村民沟通和谈心,了解到该村位于黄河滩的600亩荒地由于没有电,严重制约了黄河滩地的开发和利用。村民说“如果有了电,600亩地可以发展农家乐、养殖、香菇种殖等致富项目”。人民群众的事无小事,为了使更多的致富项目落地肖家湾,走好群众路线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的老百姓发家致富,三门峡法院经地多方努力和协调,供电部门为肖家湾村黄河滩地加设高压线路已进入实施阶段。施工现场,三门峡法院院长李志增详细询问了供电部门的施工进度,当听说高压线路在19日就能竣工通电时,李院长说“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就应该是这样的速度”,李院长希望大伙能够劲往一处使,尽快架起老百姓的致富路,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

    李志增院长头顶烈日与大伙一起步行来到位于滩地的鱼塘,亲切询问养殖户,通电后是否还有新的打算。详细了解鱼塘的水源、鱼塘的投入和产出、成品鱼的市场价格。养殖户对通电后的滩地满怀希望,在与李志增院长交谈中脸上充满了喜悦。李院长再三叮嘱,在养殖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绿色和环保,绿色食品更受市场欢迎。

    临走时,李院长与村民们亲切握手,对村民说“在致富的道路上遇到困难和难事三门峡法院一定会帮大伙解决的”。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54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