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门峡中院组织干警收看践行‘三严三实’ 力戒‘十不十欠’系列述评

  发布时间:2015-06-26 17:19:06




    6月26日,三门峡中院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践行‘三严三实’,力戒‘十不十欠’系列述评,引起了强烈反响。

    广大干警一致认为,系列评论文风朴实、语言活泼,风趣幽默,观点独到,立场鲜明,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了,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十不十欠”主要表现为:信仰不牢,精神之钙欠缺;党性不纯,自身修养欠缺;宗旨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欠缺;事业观政绩观不端正,求真务实欠缺;为官不为,职业精神欠缺;不敢触及矛盾,扶正祛邪勇气欠缺;不守纪律,规矩意识欠缺;精神不振,工作激情欠缺;做人不正,官德人品欠缺;为政不廉,秉公用权欠缺。

    收看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丰富的科学内涵,切实增强践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理境界;坚持用权为民,确保按规则行使权力,严格对照省委书记郭庚茂指出“十不十欠”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联系审判执行工作和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切实转变作风,争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务实担当的好法官。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709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