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无小区”和市法院家属院建设回头看情况

  发布时间:2017-02-28 09:53:46


    围绕“推进平安三门峡,建设幸福平安小区”总体战略布局,根据市综治办关于“三无小区”建设要求,市法院一直高度重视,精心工作,将帮扶的棉纺厂南生活区建成三有小区。市法院于2014年花费30546元,为棉纺厂南生活区购置安装了一套监控及照明设备,建成有12个监控摄像头、5个路灯的电子安监系统。摄影头监控遍布该小区12栋楼和大门,使小区居民日夜出入都有安全感。

    市法院的家属院共有2处,一处虢国路与永兴街交叉口东,另一处是博丰明钻(已外包给物业,采取社会化管理)。市法院在虢国路上的小区现已安装23个路灯(其中楼道灯有13个)、7个监控摄像头,设有门卫室,夜间有保安守卫。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559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