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用心领悟会议精神 学习榜样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10 11:17:20



    2019年9月10日上午,刑一庭庭长周正茂组织刑一庭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法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庭干警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时刻关注各项质效指标,及时查缺补漏,不断提高审判质量与效率,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会上明确指出,要向新时代人民好法官李庆军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为了公平正义的行为准则,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争创全国优秀法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会议的集中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庭干警深入贯彻党组会议精神,以深化司法改革为动力,抓重点,补短板,不断提高审判质效,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7474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