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陕州区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07:49:49


    2021年4月12日晚,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对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安排和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叶莉莉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卢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在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陕州法院始终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紧紧围绕打造过硬法院队伍的目的,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教育整顿工作赢得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下阶段区法院工作要围绕“四个聚焦”展开,一要聚焦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思想认识的“方向盘”;二要聚焦清除害群之马,打好问题查处的“组合拳”;三要聚焦整治顽瘴痼疾,用好专项整治的“手术刀”;四要聚焦保证整改实效,铸就组织保障的“坚强盾”。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教育整顿的紧迫性、严肃性和必要性,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精神,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自我革命,保证查纠整改工作见真章、有真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崤函政法铁军!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6431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