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丨三门峡中院:这十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请您监督!

  发布时间:2021-04-25 08:07:40





    “我们将把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扎实推进,切实把活动开展好,把承诺兑现好,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司法利民,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答复!”市中院领导员三喜郑重承诺。

    4月23日,三门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暨2021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战洲主持。河南日报、河南法制报、大河报、东方今报、三门峡日报、三门峡广播电视台、黄河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分别就各自单位十项为民服务承诺予以对外公开发布。这些服务承诺事项,既有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措施,也有简政便民的惠民之举,既有往年活动的延伸,也有今年新推出的事项。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自觉接受新闻媒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最大限度地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让人民群众更直观感受到教育整顿给法院队伍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07531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