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概况 -> 法院简介

卢氏县法院简介

发布时间:2009-03-20 16:23:32



    卢氏县地处河南省西部边陲,与陕西省的洛南、丹凤、商南三县接壤,横跨崤山、熊耳山、伏牛山三大山脉和长江、黄河两大流域。全县辖8镇11乡, 353个行政村,37万人,总面积4004平方公里, 209国道纵贯南北,是河南省面积最大,人口密度最小,平均海拔最高的深山区国家级扶贫开发县和革命老区县。

    卢氏县人民法院建于1947年,全院现有在编干警75名,其中党员62名,本科以上文化程度55名,大专文化20名。内设18个庭、科、室和2个基层人民法庭。

    近年来,卢氏县人民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公正与效率”为主题,以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全院上下大力弘扬“争先创优、文明公正、开放进取、团结和谐”的卢氏法院精神,全面落实“政治坚定、精神振奋、司法为民、团结奋进、纪律严明、廉洁自律”的工作要求,两年来共审结各类案件  件,集体和个人获得国家及省市级表彰奖励  人次,连续十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09年2月被河南省高级法院授予“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堤路北路与上官路交叉口(邮编472000)  
电话:0398-2967227   
您是第 614539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